明智牛奶

专写德哈 不许日lof
循序渐进

【德哈】马尔福教授到底是个猫系还是犬系男友?[1]








极度OOC

是双教授





1L




如题,众所周知马尔福教授和哈利教授这对天天放闪的情侣。


自从我昨天路过办公室看到的那一幕,我对马尔福教授是个猫系男友的定位开始动摇。




作为斯莱特林的学生,经过我用心观察,马尔福教授在外从来都是“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这种类型。


比如上次魁地奇比赛下着大雪,哈利教授刚下课出来得急,没有穿厚外套,本来自己施个保温咒就没什么了,马尔福教授施完咒还非得用自己的披肩把两人裹在一起,一边搓着哈利教授冻红的手一边说哈利教授真是粗心大意他可不想照顾一个不停打喷嚏和流鼻涕的疤头之类的话。




那你别一直往他那边靠啊:)?




中途还要了热茶浓汤是解渴用的吗:)?




之后哈利教授看到格兰芬多得分特别高兴,击球手是哈利教授比较熟识的学生,哈利教授喊他名字加油的时候,马尔福老师的脸可以说是整个黑掉,之后整场都瞪着那个学生。


那个学生之后的黑魔法防御课大概是不好过了。


但是身为前找球手的哈利教授特别兴奋地跟马尔福教授说金色飞贼的位置时,出现了只有电视剧会出现的“一方喋喋不休讲话另一方凑上前接吻让这个家伙停止讲话”的画面。


我哽咽了。


我就坐在他们的后排,那种感觉,我无法描述,大概就是看了时长两个小时的闪光弹。


我眼睛好痛。




言归正传,说说我路过办公室看到了什么吧。




马尔福教授撒娇。




情人节前我们考的那场试还记得吧,哈利教授每次改卷子都是最快的,这次隔天才改完知道是为什么吗。


是因为我们的马尔福教授有意见了。




当时两个人的对话大概是这样的。




“波特……为什么情人节还要改卷啊,我今天还订了餐厅呢,快点走吧。”


“不行,等我改完。”


“波特……”


马尔福教授不停地往哈利教授的脖子上蹭,整个人就环着哈利教授。对,两人坐同一张椅子。




哈利教授您这是要耐心安静改卷子的意思???


昨天喝的罗宋汤有多红,哈利教授的耳朵就多红。




作为眼尖的放大镜本人,我发现那天马尔福教授穿得特别帅,西装的裤子口袋还有个正方形的隆起,你们猜猜那像不像个戒指盒?


你们猜猜哈利教授情人节之后手上的戒指是不是从那拿出来的?

猜个屁 实锤锤死你



2L




我站马尔福教授是犬系。




每天哈利教授的桌子上都会摆着一杯咖啡,每天品种还不一样。作为新生的我,之前还以为是每个老师都有的,直到我那天看到了为哈利教授早起冲咖啡的马尔福教授。


脸上洋溢着从心底散发出来的微笑。


拉花还拉花体表白英文。




哈利教授作为甘系食物派很少喝咖啡,我就借着问问题的名义问他为什么每天都要喝一杯咖啡。




回答如下,


“马尔福那家伙冲的还不错,勉强喝喝。”




哦是吗,勉强喝喝。


每天都见底,还有兴冲冲地跑到马尔福教授面前说我今天喝完了哦。




3L




我也站马尔福教授是犬系!!




哈利教授偶尔会去飞行课上指导我们,顺便看看有没有适合打魁地奇的格兰芬多。


马尔福教授那天没课,就拿了本书坐在旁边等哈利教授一起去吃饭。


他那眼神就没落在书上过,一直黏在了哈利教授身上,课程结束了就立马小跑到哈利教授旁边各种问累不累饿不饿。


然后搂着哈利教授去休息室了。




马尔福教授什么时候会在上课的时候对我们露出那种笑容呢(我在做梦。




当时我就感觉,他,很像小型犬。




4L




马尔福教授就是个猫犬混合体好吗。




一年前哈利教授之前为了保护一个学生受了非常严重的伤,哪哪都包着纱布,当时马尔福教授看到哈利教授这样脸色煞白,抓着那个被开除的学生说了非常恐怖的话,比如要不是看在哈利的面子上我就让你感受一下什么叫做死咒。




然后每天除了上课就寸步不离地陪着哈利教授,当时他累到黑眼圈发青还告诉哈利教授自己没事,你要快点好起来。


哈利教授恢复地差不多了终于来上课了,也是每天都在门外等着,然后帮哈利教授抱书,还时刻注意哈利教授的病情。




哈利教授之后就直接在马尔福教授的宿舍住了几个月,美其名曰方便照顾,实际上是不想看到马尔福教授担心。




但是我就是不懂哈利教授脖子上隔三差五就出现的吻痕是个什么治疗方法了。


TBC

评论(6)

热度(5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