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智牛奶

专写德哈 不许日lof
循序渐进

【德哈】神灵大人

※OOC

※有小孩了


0.初

“浪漫情史不是我独享的吗。”哈利拿着墨绿色茶壶给马尔福递过来的杯子里倒了些茶。
“我偶尔也会有些你不知道的秘密。”马尔福翘起腿露出得意的表情。

“那爸爸快说!”面前的金发小孩兴奋地裹紧小毛毯期待地看着马尔福。
马尔福和哈利相视一笑,马尔福拍了拍身边的位置示意哈利坐下。

“如果这个版本的故事没有那么吸引人怎么办?”
“任君处置。”



1.出逃

清晨时分,金发灰眸的小王子第一次逃出皇宫,没有女仆跟在旁边喋喋不休,没有家教拿着教鞭凌厉地瞪着自己,脱去厚重的披风,奔向自由的国度。但他年龄未满十岁,只敢的后山那片森林兜转一番,沐浴清晨的阳光,还有些微凉。

马尔福俯身在一条小溪边,卷起袖子,用水拍了拍脸。精致的袖口钮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抬头望,微长的金发散落肩头。在森林看蓝天的那种感觉不一样,云都慵懒了一些。马尔福托着肉嘟嘟的脸笑了笑,他都佩服自己有出逃的胆量。

把湿漉漉的手往身上蹭了蹭,环顾四周,随意地指了一条前进的路,要加快脚步了,自由的期限很短。
已经被风化数年的石碑上写着马尔福不认识的古文,没多加理会,踏着碎石与玫瑰就进入了此处。

“大难不死的神灵”





2.遇见

马尔福往里走了很久,头顶上的树枝越发浓密,周围一切都暗下来了。低跟靴子踩在碎石上的感觉并不好,嫩白的小脚被磨出了血,马尔福找了一块石头坐下,哭丧着脸。

他现在肯定是无法行动了,但走进如此隐蔽的位置,不知道侍卫们还找得到自己吗。怀揣着种种不安,马尔福努力安抚自己,把刚刚采摘的野果从口袋掏出来。

距离自己不远的草丛动了动,正在回味酸味的马尔福绷紧神经,掏出魔杖,但他的伤腿还是不能支撑起自己。

“谁在那!”回应自己的只有自己的回音,他握紧魔杖。

一只银白色的角露了出来,马尔福定睛自己辨别,是一对鹿角!他在父亲的收藏中见过鹿角,他肯定。

慢慢地,面前地不明物体从草丛中走出来——一只银白色皮毛的鹿。体型不算太大,周围还环绕着浅色的光束。马尔福张大嘴看这个面前这只不可思议的鹿,他从没见过这么漂亮的鹿,他敢肯定,整个王国都没有人见过!

“迷路了吗。”鹿缓缓靠近马尔福。

马尔福看看周围,别无他人,应该是这种鹿在说话。他僵硬地点了点头。

“不用害怕。”

鹿离马尔福不过五十公分,他终于看清鹿的样子,有道闪电一样的伤疤,那双剔透的绿眸如同湖泊一般动人,迷惘又无法轻易看透。

“你是……你是什么?”

鹿歪了歪头,并没有直接回答马尔福的问题,他用前蹄指了指马尔福的魔杖。
“把他收起来,只用漂浮咒保身的小巫师。”

马尔福猛地涨红了脸,把魔杖塞进腰间之余还不忘反驳。

“我以后会学很多很厉害的咒语,别小看我!”

鹿注意到马尔福手上的双脚,指挥着浅色的光束。马尔福的双脚被包裹的和蚕茧一样严实,凉凉的感觉让着一切显得如此真实又不真实。

“完全愈合还要些时间,我们来聊聊天吧。”

“你是什么?神?还是神鹿?”

“我是哈利,哈利波特。”

马尔福听到这个名字吓得翻下了石块,在自己面前的居然“大难不死的神灵”!




3.发展

回到皇宫后,马尔福还是被国王关了禁闭,借着月光看着自己的双脚,伤口都已经不见了,他真的见过“大难不死的神灵”。

靠着柔软的枕头,一只银色的蝴蝶从窗户飞进,和神灵一样的浅色光洒落空中又无声无息的小事。

马尔福想勾起食指让蝴蝶落在上面,但轻轻触碰便散落,铺陈一行字。

“期待下次见面”

之后,马尔福一遇到休息时间便借着采摘草药的名义跑去后山,其实是与哈利约会。每次带点不一样的食物,或是书和哈利分享,靠着哈利的身体诉苦便成了家常便饭。

“如果你是人就好啦。”



4.爱情

马尔福匆匆忙忙地结束了成人礼,他迫不及待地想见哈利,他想和哈利庆祝这一天。

以前铺满碎石的路不知什么时候换成了红色的落花,走在上面好像红色地毯。他心心念念的哈利就在前面,马尔福加快了脚步。

“哈利!”
“生日快乐德拉科!”

没有等待着自己的鹿,抱着自己的是个浑身赤裸了男人,马尔福意识到现在的样子多么不妥,正想开口质问这个莫名其妙的男人是谁,没想到对方先开口。

“我是哈利。”

哈利裹着马尔福的巫师袍,两人面对面坐着,马尔福的眼神飘忽不定,想仔细看看面前的人又没好意思。

“你为什么突然变成人了。”
“不是你的愿望吗。”

马尔福听到回答,心里炸开无数烟花,他今天本来想吐露心声,和哈利表白,他可以放弃皇权和哈利隐居,他是真心爱他。

“今天是我成人礼,按照惯例,我必须决定我的另一半。”
哈利歪了歪头,这个动作和记忆中的第一次相遇重叠。
“我怎么样?”



5.结局

马尔福继承王位,爱人是位不知身份的神灵。



6.现实

“好了,故事结束了。”马尔福吹灭的蜡烛,每次两个人都是没有听完就睡着了。把面前早就睡熟的一大一小抱上床,亲吻着哈利的伤疤。


“又是烂结尾吗……”哈利眯着眼喃喃。

“总之又是我和你在一起了。”



“你就是我的神灵。”

END


评论(9)

热度(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