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智牛奶

专写德哈 不许日lof
循序渐进

【德哈】冬日[一发完]

※OOC

※互相求婚 

※砂糖体







今天的天气很好,温度不算太高也不算太低,但清晨的风还是有些刺骨,哈利被马尔福按在玄关拉上外套拉链,由不得哈利抱怨“裹成球影响帅气程度”,又裹了一条围巾才准放行。






“冬天了啊。”






太阳已经升起,柔和的阳光普照大地,沿路枫树的落叶累积了厚厚一层,两个人拿着刚刚买的热饮并肩走在一起,马尔福看着自己刚刚用围巾给哈利打的蝴蝶结,笑意染上眼角。




“笑什么。”哈利抿了一口,是热乎乎的杏茶。




“就觉得你肯乖乖让我这么摆弄一两下还挺少见的。”马尔福揉了揉哈利的头。








哈利在穿衣方面有着独有的执着,深信自己这么穿是温度风度并存的,但每次一出门,不出几步路就被现实冻到躲在马尔福身后。马尔福只好挥挥魔杖给这个嘴硬又爱逞强的傲罗爱人施个保暖咒,再捏捏他冻红的耳根。




“叫你听我的吧。”


“失误一次而已,德拉科你少得意了。”






卷发一部分被抱在围巾里,一部分傲气地翘着,蝴蝶结的两翼随着哈利的移动一跳一跳的。






有点可爱。








“你买的是什么。”


哈利踮起脚企图打开马尔福的塑料杯盖,可手中的饮料被高高举起。




“你亲我一下不就知道了吗,顺带还让你占便宜,多划算啊。”


马尔福指了指自己的嘴唇,又是这种和学生时代一样欠揍的声调,他老是爱用这种语气来调戏自己。




哈利挑起眉,和这个家伙谈了快十年的恋爱能中这种低等招数?


哈利把自己那杯杏茶放在路边的长椅上,双手伸进马尔福的大衣,极其色情地摸法,甚至还想掀开毛衣和衬衫趁虚而入。哈利慢慢朝马尔福靠近,呼出的热气轻触耳垂,一连串挑逗让马尔福心跳加速。




我靠,比自己还会玩,哪学的。






“我猜猜……”




绿色双眸此时更透彻,颜色如同雨后洗过的草地般。






“是拿铁吧。”


哈利偏离路线,在马尔福的脸上亲了一下就夺过纸杯打开杯盖。




“猜对了。”


“你怎么知道。”


马尔福拿起哈利放在长椅上的杏茶抿了一口,拉着哈利的衣角示意他坐下。






“早就闻到牛奶味了,你从小就不爱喝咖啡这种苦涩的东西,又爱装大人。”哈利毫不客气地喝了一大口,又是多奶,这样咖啡根本没多少嘛,还不如去买咖啡味的牛奶。






哈利的粘上了奶泡,伸出舌尖舔去,这一动作在马尔福眼里放慢了好几倍。




“不行,现在得亲一下。”


“为什么。”


马尔福没有回答,噘着嘴凑上去,嘴里混合了杏茶和多奶的拿铁的味道。




哈利伸出手把太阳从视线覆盖,逆光下,无名指戒指上的钻石折射出光。哈利一年前就和马尔福登记结婚了,两人公开的时候大家都不相信,还以为又是霍格沃兹哪个幽灵的笑话。






情侣会在魁地奇比赛的时候互相甩狠话然后拼得你死我活吗。


情侣会在移动楼梯上用肩膀猛撞对方吗。


情侣会烧掉对方的作业和笔记本吗。






两人真的以为大家都知道他们在一起了,直到看到赫敏和罗恩惊讶地眼珠都快掉出来,哈利发现他错了。




也许是哈利先有结婚的念头,也许是马尔福先有。




哈利买了一对戒指,定制款,价格不菲。


银色的戒指安静地躺在绒制的盒子里,哈利暗暗地捏紧盒子。他希望马尔福会答应自己。




马尔福想结婚了,在安静的午后,盯着哈利安逸的睡颜,此刻的安心只有哈利可以给予自己,那个把自己从地狱拉出来的人。




马尔福买了一对戒指,著名设计师设计,独一无二,价格不菲。




他不知道该在什么时候求婚,也不知道哈利会不会答应自己。






那就一了百了豁出去了。




哈利在绑鞋带,枣红色西装,臀部的曲线……马尔福你清醒一点。






“哈……哈利。”




马尔福声线已经开始颤抖,仿佛回到那晚的禁林一般。




单膝下跪有些不顺畅,不过无伤大雅。




“你愿意……”




哈利就这么保持着绑鞋带的姿势看着马尔福的全程动作,有些缓冲不过来。




这是在求婚吗???




“愿意……和我……结婚吗。”


马尔福感觉到手抖的不像样,灰色双眸闪着害怕和紧张。




“其实……”




哈利拿出口袋的盒子,打开。哈利撒了个谎,今天没有什么聚会,只是想和马尔福求婚。




“你愿意和我结婚吗。”



互相结婚的场面,真是少见。



两人已经领证一年了。晒戒指晒蜜月没有一点拖泥带水,加上两人的财产的数额已经高到吓人,蜜月更是去遍了著名浪漫地域。






哈利的围巾也是礼物的其中之一,被马尔福拉进了一家高级服装店,随口说了一句好看,第二天立马被送到了酒店门口。




旁人的话说,马尔福就是宠妻。






传闻说,结婚誓言是这样的:




我,哈利波特。




我,德拉科马尔福。




愿意成为对方一生的伴侣。




至死方休。








Fin



改了三次 我瓶颈辽

想要一点点评论和小红hand


评论(13)

热度(3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