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智牛奶

专写德哈 不许日lof
循序渐进

【Theseus/Newt】赫奇帕奇教科书式谈恋爱[1]








“嘶……”消毒药水渗入破损的伤口,背上的阵阵刺痛不禁让纽特皱眉。忒修斯半蹲着为纽特处理伤口。




是的,纽特又一次受伤,而且还是在未愈合的伤口上又被动物挠出一道伤,血液透过崭新的衬衫——是上一周忒修斯刚送的礼物。




“你知道痛就好,转过来。”


看到纽特扭曲的表情,忒修斯叹了口气,手上涂抹消毒药水的力度也减轻了许多。




“你现在浑身都是伤疤,知道吗。”




忒修斯按住纱布的一端,围绕着纽特的胸部环绕,胸部随着纽特的呼吸微微起伏,绕到后面的时候忒修斯起身,暧昧的距离让纽特呼吸加快,自己的哥哥……或许成为恋人更贴切,就离自己不到几厘米,也许一个吻可以让他消气。




绷带缠绕了几圈面前的人就停下动作。忒修斯看着纽特的身体布满伤疤,想到小时候帮纽特洗澡,那时候的皮肤很光滑,凑近,还散发着奶香。




“没有一个是我留下的……”




忒修斯松开拿着绷带卷的手,抱着纽特,他不敢太用力,他害怕伤口再冒出触目惊心的鲜血。




纽特的箱子里大大小小的动物刚开始似乎都抵着防护线伤害过纽特,纽特并不在意,还把伤疤当成徽章。抱着关系已经转为融洽的动物,挠挠下巴,碎碎念着刚认识的时候他们多么顽皮凶猛。




怀中的纽特不敢有大动作,他不太能理解这句话的意思,他觉得忒修斯一定是太生自己的气了。




忒修斯靠近纽特的脖子,留下了一个红印,甚至还有这浅浅的牙印。口水的温热和双唇的触感让纽特吓一跳,他眯着眼扭头想看看忒修斯在做些什么,但是只有微红的耳朵映入眼帘。






“你是小气鬼……”纽特披着忒修斯的衬衫,右手抚摸着名为忒修斯的徽章。




“不,我不是。”






“你跟动物吃醋……”


忒修斯试图瓶瓶罐罐的声音盖过纽特的声音。




“没有。”




“颜色这么深……还咬我。”


纽特指着脖子上的“罪证。”




“纽特,如果你不想我和你有一个一分钟的法式热吻就安静一会,未成年不能接吻的鬼话已经不管用了。”




纽特立刻安静下来,但他发誓他看到了,忒修斯的耳朵已经变成通红了。



TBC

评论(7)

热度(54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