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智牛奶

专写德哈 不许日lof
循序渐进

【Theseus/Newt】我爱你[一发完]

※忒修斯成年 纽特未成年

※好吧 又是双向暗恋


其他【Theseus/Newt】→掉色





 


 

纽特生气了,很生气,脸上的雀斑都被染上红色,一切起因都是因为他忒修斯。

 

去看看今天的报纸!头版头条!闪光灯的包围下,忒修斯和他的绯闻女友!

 


 

纽特把房门锁上,顺便施了个咒,心里暗暗发誓再也不要看到忒修斯这个三心二意的混球。他抚摸面前用肚皮擦拭金币的嗅嗅,眼眶泛红。

 


 

忒修斯是纽特的初恋,当然,纽特从未想过自己会喜欢上别人。在他又一次沉迷于忒修斯演讲时的那份自信和神气,他确定了,自己的爱恋已经双手献上给自己的哥哥。

 

演讲很成功,忒修斯张开双手,纽特也主动上前相迎,忒修斯今天穿的这套衣服是纽特选的,当然不是纽特帮忙挑选的,要知道纽特在穿衣这一方面没有什么天赋,衣柜里有什么衣服就穿什么,他只是帮了二选一的忙而已。暗蓝色的西装剪裁得体修身,是自己选的,纽特心里有点得意,他甚至也穿了一件同色系的打底衫,拜托,这算情侣装。

 


 

这种近水楼台的快乐别人无法体会,纽特在日记里续写着自己的秘密。保存着报纸印着忒修斯的那版,记录下今天和忒修斯做了什么。

 

不知不觉,身边的院友都交了男女朋友,下课后的走廊总是成双成对,纽特不在意这些,因为他喜欢的人不在霍格沃兹。

 



 

直到返校日的前一天,他的室友把这份报纸放在了正在吃饭的纽特面前。

 


 

“嘿,斯卡曼!你哥真酷,她可是霍格沃兹毕业生里的美女之一!”

 

纽特咀嚼的动作停止,他的心脏突然开始狂跳,他最不想看到的事情发生了。

 

纽特瞪着头版头条里的二人,脑袋轰的一声。

 



 

“报纸可以给我吗?”

 

“随你。”

 

纽特这次并没有好好保留这份印着忒修斯的报纸。

 


 

月台上,纽特提着他的箱子,他远远的就看到了忒修斯,最新的一封写提到过忒修斯会来接他,纽特拿出怀中被揉烂的报纸,径直走向了忒修斯。

 


 

“终于找到你了,这地方人也太多了……嘿!”忒修斯伸手想帮纽特提着他的箱子,换来的却是一份报纸被狠狠地甩在身上。

 


 

“纽特?”忒修斯扭动门把,被电流吓了一跳,他叹了口气,不算高级的魔咒,他抽出魔杖轻点门把,魔咒解除了。

 


 

纽特趴在桌上,桌上的嗅嗅正在把金币堆在纽特被揉的乱糟糟的卷发上。

 


 

“睡着了?”

 


 

忒修斯觉得有些好笑,纽特装睡他早就司空见惯了。纽特经常帮神奇动物包扎,睡衣被挠破了也照装不误。

 


 


 

“纽特。”

 

忒修斯把报纸放在桌上,他知道自己的弟弟误会了什么。

 


 

把纽特从“睡梦”中叫醒是件难事,金币一下一下的叠加,金属碰撞的声音让他想起小时候他们发明的暗号。

 


 

纽特为了动物经常弄得浑身是伤,被妈妈锁着房间也是常事,连忒修斯也不能进去。某天忒修斯就靠着门涂涂写写,等着禁闭时间结束。

 


 

“把他背熟。”

 


 

忒修斯制作了一种暗号,暗号创作的过程让忒修斯快乐程度达到极点,这感觉就是给纽特一枚结婚戒指,好吧,有些夸张,但这是一份只有他们两个才知晓的暗号,独属对方的暗号,有节奏的敲打即可,简单又复杂。

 


 

纽特慢慢长大,他跑出去找动物的次数愈加频繁,他们的暗号起作用了。忒修斯第一次熬夜也是为了和纽特聊天,门的另一半的其中的一个单词敲打到一半就无声了,他知道纽特睡着了。

 


 


 

“真的不起来?”

 

纽特没有动静。

 



 

“好吧。”

 


 

忒修斯握着拳头,敲打木质桌面。

 


 

[So……rry……I……Lo……ue……you]

 


 

忒修斯双手环抱着胸,静待纽特下一步动作。

 


 

肉眼可见纽特的耳朵慢慢变红。

 


 

长达两分钟的安静终于被打破。

 


 

“敲错了……”

 


 

[I……Lo……v……e y……ou]

…………

[t……oo]

 


 


 

END

评论(8)

热度(3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