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智牛奶

专写德哈 不许日lof
循序渐进





哈利回到霍格沃兹已经耗尽体力,靠着石壁缓缓下滑,坐在了地上。天空烟消云散,不同学院的学生互相给对方包扎着伤口,脸上的紧张消失不见,虽然身上泥泞不堪,但是一切都已经结束了。




哈利被安排到一个独立的小房间好好休息,换上干净的衣服后,终于忍不住开口问。




“马尔福那家伙呢。”




没有人回应,赫敏和罗恩关上了门。




那天晚上的月光格外皎洁,周围没有什么声音,大家都因为伏地魔的事情累坏了,哈利看着手上的魔杖,摩挲着。一鼓作气直起身打开了嘎吱作响的门。身上的伤口没有完全愈合,晚风有些刺骨。






“马尔福……”哈利看着自己的左手腕喃喃,他忘不了马尔福食死徒的印记。




他有些疲倦了,他想念了。他终究无法追上马尔福的脚步,马尔福还是离开了。








“波特!”




哈利猛地醒来了,马尔福紧紧地握着自己的手,脸上写着担忧。哈利起身抱着马尔福,梦里的一切太真实了。




“做噩梦了吧。”

“闭嘴,现在拥抱我就够了。”


马尔福抚摸着哈利的后脑,低声开口。哈利点了点头,但还是不愿放开马尔福,好像一旦放开,眼前人就随之消逝。




“睡吧,霍格沃兹的重建还要做很多事。”




两人重新躺回睡袋,十指相扣。一切都那么安静,一切都结束了。



END


是没头没尾的爽文!标题都不见了!

评论(3)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