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智牛奶

专写德哈 不许日lof
循序渐进

【德哈】不耐寒体质[一发完]

※OOC是肯定存在的


※砂糖 


※好久不见 









入冬了。




哈利自打小时候开始就是个不耐寒体质,经常手脚冰凉,可惜德思礼婶婶只会把达力肥大的衣服稍微改改就敷衍地扔给哈利,没有选择花色的权利,没有抱怨舒适度的权利,只有安分安静的把它们套上,乖乖地去做家务活。




步入二十岁后,这种不耐寒体质没有好转,似乎还变本加厉,换季时期是哈利最容易感冒发烧的时候,更别说正式入冬。马尔福经常一边替哈利掖好被子,一边调侃。




“你们救世主都这样的?”






哈利讨厌冬季,因为老是给马尔福照顾自己的机会。




大雪纷飞,即使戴着手套手也不会变得温暖一些,隔着棉被冻得生疼。每次回家点燃壁炉后,马尔福就会坐在摇椅旁的坐垫上帮哈利暖手,马尔福棱角分明的连被火光蒙上暧昧的色彩,帮哈利做手操时不忘挖苦两句,更多的是工作上的趣事,哪位部长今天又裹的圆滚滚在路上滑倒压断了魔杖,哪位女士又在茶余饭后说闲话时被当事人抓个正着,搞得气氛尴尬。马尔福勾唇,以下往上看着哈利。




“好些了吗,我去给你倒杯茶。”




可能是因为靠暖炉太近,可能是身体的血液终于愿意循环的快些,哈利只会从马尔福的笑颜中抽出,呆呆地点头。






两人都洗完澡,哈利不喜欢吹干头发,即使魔杖可以轻松弄干也不想,敷衍地擦了两下就拿着刚刚传来的文件翻看起来,眼镜都忘了戴。




“你这叫头发干了?”


“没有滴水,字面上来讲我没有错。”




哈利头也不抬,深度近视更是让他恨不得眼睛贴在纸上。






头突然被人抬起,甚至还恶意地捏了捏下巴。冰凉的金属触感,是眼镜。




“你今年几岁。”


“怎么了?二十五。”




调整了一下眼镜,把椅子转向了马尔福。




“你本来就容易感冒,每次都不弄干头发,第二天又喊着头疼,傲罗都是那种只顾工作不顾身体的工作狂?”




“你怎么知道我不是故意给你机会让你发挥爱人的作用的?”


“爱人可不是你这么使唤的,听着,拿着毛巾给我出来,今天晚上别想着碰那些该死的文件,等我弄干你这卷毛,就给我裹着毯子坐在我边上陪我看书聊天。”




“乐意奉陪。”




小口小口抿着飘着棉花糖的可可,按马尔福形容,一只秀色可餐的兔子。




“为什么是兔子。”


“白嫩。”


“那我觉得你更像兔子。”


“我肯定是蛇。”






哈利捧着厚厚的书靠在马尔福旁边,马尔福盯着哈利出神,突然就夺过书来了个突袭。




“干嘛。”哈利托着马尔福的下巴躺在沙发上,不轻不重地拍了拍他的脸。




“没有干嘛,就是亲一下。”




哈利喜欢接吻,马尔福也是。客厅很安静,除了两人的呼吸声和水渍声,烧柴的声音很识相的想盖过这情色的声音。






被子下是四条交叠的腿,一到冬天,哈利就爱上往马尔福怀里钻这一情趣,一是给马尔福甜头尝尝,主要还是为了暖和。偶尔把冰凉的手伸进棉质睡衣下面的腹肌上这么一拍,惨叫声起。










马尔福学过织围巾,不是开玩笑。




马尔福家族不凡,从小受到的教育自然也严格,家政课就包含着“编织”。




马尔福有过买毛线的念头,一票被哈利否决了。




“安分一点小祖宗,草莓印什么的就够了,要是有条走线歪斜的围巾,傲罗的脸都丢光了。”




换来了一顿操。




马尔福喜欢冬季,因为冬季哈利撒娇的频率会增高非常多,埋在哈利的颈部贪婪地享受独属自己的味道,拜托,还有什么比这更好吗。






哈利的厨艺不错,平常都是由他进厨房伺候好马尔福的胃,毕竟不是通过魔法烹饪,有一种特殊的美味,家常菜。一到冬天马尔福就严禁哈利进入厨房,一切伙食由自己负责,第一个同居的冬季,看着马尔福有些手忙脚乱的背景,脑海又浮现出他拿着笔在厚厚的烹饪书上涂涂写写。




“尝一口。”


马尔福叉起一块南瓜,吹了吹,递给了哈利。




“马尔福。”


“嗯?好吃吧。”


“真好。”


“真好什么。”


“真好吃。”




是你真好。






Fin


评论(7)

热度(6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