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智牛奶

专写德哈 不许日lof
循序渐进

【德哈】遗忘咒语



※ooc


“重大新闻!重大新闻!救世主哈利波特被遗忘咒击中了!!”带着金边眼镜的地精扯着嗓子努力叫喊,手上的报纸被自己捏的皱巴巴的。



-


“哈利!!”赫敏和罗恩同时冲过去扶起哈利,两个人都紧张的不行,谁都知道洛哈特自己被自己的遗忘咒击中后疯疯癫癫的傻样。


哈利被咒语击倒在地,眼前一黑,好不容易睁开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在校医处,赫敏拿着书坐在椅子上,罗恩正在望着窗发呆。


“水……”哈利嘴唇有点干裂。


赫敏见状立马放下书拿起旁边的玻璃杯,罗恩愣地一下扶起哈利。


把冰凉的水一饮而尽,呼,感觉混乱的大脑终于理清了头绪。


“谢了赫敏。”哈利重新戴上眼镜,检查了一下自己身上的绷带有几处。


“你没事?”赫敏咽了咽口水。


“应该吧,我好像没忘记什么。”哈利环绕四周,自己已经因为魁地奇来了好几十次的地方他太熟悉了。


“那你好好休息,我和赫敏在你陪了你好几天,生怕你变成个傻小子。”罗恩打了个长长的哈欠,梅林,几天没合眼了。



-


哈利下床甩了甩手,看着窗外,为什么遗忘咒会对自己无效呢?


换上格兰芬多的巫师袍和衬衫,我应该回宿舍好好看一会儿书了。


哈利走出医药处,踏上楼梯那一刻他就发现,他不知道该怎么回休息室了,他忘记了楼梯的变化,踉踉跄跄地跟上几次变化,被甩到了斯莱特林的休息室。


“糟糕……”哈利看着身后的楼梯移动,自己好像被困在这了。


“是遗忘咒……”哈利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皱着眉。



“破特?”马尔福从休息室出来,手中那种羊皮纸和书,应该是去图书馆做作业。


“德拉科,我迷路了。”哈利有点不好意思的看着马尔福,表情就跟几年前一样,面对麦格教授的责骂的小可怜。


迷路这种事不都是发生在新生身上吗……


“你真的被遗忘咒击中了?”马尔福轻笑一声,“如果被你的那些小粉丝看到,我说的就是像那个叫科林的一样,你的一世英名就毁了吧?”


“怎样?算了,不想跟你吵,我头痛的要死。我自己找吧。”哈利转身就走,但是被楼梯的变化吓了一跳,差点摔下去。


“救世主都像你这么爱逞强的吗。”马尔福扯着哈利的领子拉回来,拉着他的袖子,“走了白痴。”


突然觉得马尔福也不是个坏人。



-


“你还忘了什么?”


“我想想……”


“感觉记忆有点像沙漏。”



-


哈利被送回休息室之后,他发现随着时间推移,他忘的东西越来越多。


比如他忘记如何使用飞来咒。

他忘记了如何使用扫把飞行。

他忘记了魁地奇的一切。

有一次更离谱,对着伍德说欢迎新生。


哈利觉得他完了,他会忘记一切,忘记罗恩和赫敏,忘记邓布利多,忘记霍格沃兹和忘记……


“不行。”哈利站在扫把旁,他一定要飞起来,他还记得他是队里的找球手。


扫把是一下子就飞起来被左手握住,但骑上去好像不太顺利。


还记得记忆力第一次的飞行,和马尔福坐在扫帚上抢记忆球,那次我飞的太棒了。


马尔福?是谁……?


手突然一滑,整个人掉下扫帚,哈利脑袋一片空白。


怎么办……

摔下去肯定很痛……

要长多久的骨头呢……

啊那种药水最难喝了……



“破特?”马尔福从走廊朝空地看去,哈利的巫师袍已经在挣扎的过程中掉了下去。


“快救我!”哈利喊不出名字,但是看绿色的领带和学院徽,好像不是和自己一个学院的。


马尔福甩开手上的书就翻过矮围栏,自己旁边也没有扫帚不能救哈利,现在叫人一定来不及……怎么办,怎么办!!



“你现在放手!”


“哈?你跟我开什么玩笑伙计!”


哈利有点后悔向这个金毛求助了,霍格沃兹的学生关系可真是险恶。


“我接住你!”马尔福张开双手。

哈利在犹豫,扫帚继续上升。


“快点啊白痴!!你想死吗!”


哈利松开了手,已经在想如果自己死了,会不会有人记得他。


废话。


眼前一黑,手的触感是草地,应该是在地上了吧。


“我没死?”


马尔福右手护着哈利的头,左手无力地环住哈利的腰。


哈利看着金毛的痛苦的表情。


“怎么了?”


“亏你问的出来,我左手断了你这个白痴!”


-


“哈利快起床!”


哈利睁开眼,陌生的床,陌生的声音和陌生的校服。


“你是?”


-


哈利已经快忘记所有的事情了。


除了救过自己的金毛,除了面貌,其他全忘了。


罗恩好像和那个金毛过节挺大的……罗恩是谁?



-


我不怕死亡,只害怕遗忘。

回忆是你我生存的地方。


-


马尔福发现救世主好久没出现在学校了。


他决定向万事通小姐借一下时间转换器。


-


我来替你遗忘一切,包括你爱的与不爱的。


因为我爱你。





▲画外音


其实没有,马尔福用时间转换器穿越回过去后非常生气的把那个巫师打飞了。


“你差点害我孤独终老知道吗!”


END

评论(19)

热度(4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